Tuesday, April 06, 2010

[Vid] Music High 04.05.10 with Kyu Jong as guest

Have you listened to Music High that was aired at 2AM today? No worries, the links to listen to are here. ThanKYU to Shirley for posting them on her shirbogurl YT channel. Now all we need is the translation of what Maknae and Kyu Jong said.

part 1


part 2

7 comments:

ivy said...

翻译Kyu's守护
转载请注明金奎钟中文网 www.kimkyujong.com.cn
禁写二转


亨:现在外面怎么办哦,我们的成员奎钟xi来了。。。马上又走了。因为我介绍他了。走好啊奎钟~ 不是可视电台真难过
…以上是大猩猩听众来信环节,接下来要听的歌是JK金东律的
亨:刚才听到的是Epik High的. 刚才介绍了通过大猩猩上的来信, 下面开始介绍短信来信. 嗯..
奎:是. 8901的来信:“啊~ 觉全醒了,但是在凌晨两点还能为我带来欢笑的只有亨俊DJ了。一直咯咯笑呢。”
亨:你好
奎:你好
亨:来了一位很Surprise的嘉宾呢。我们奎钟xi~
奎:大家好,我是SS501永远的中心奎钟
亨:Yeah man~ High five~
奎:Yo man~ Hey yo~
亨:好高兴啊
奎:是啊很高兴
亨:很突然地就来了呢
奎:恩,一睁眼就在这里了
亨:刚才在演播室外面的,结果为了我又做出牺牲了啊
奎:不是的。我是来问候大家的,不是为了亨俊xi。我得再出去吃面包了。
亨:啊是这样吗,没吃饭啊?
奎:恩
亨:奎钟xi好久不见了。过得还好吧?
奎:过得很好。现在正在努力准备专辑,也在帅气地拍照,大家再稍微等一下,我们会带着帅气的歌曲“Zzan”地,五个人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的
亨:很好很好很好。奎钟xi既然来了,就像刚才介绍过的那样再介绍几条短信吧
奎:再读几条也可以吗
亨:我们Music High一直是这样的啊。多少都行。Let’s go!
奎:5501。哇这号码不错~ “老虎和柿饼一起跑步,老虎比柿饼跑得快,老虎对柿饼说快点跟上来,柿饼回答了什么呢?”
亨:说了什么?
奎:答案是“马上来”(ggud come,和柿饼同音)。- -请不要发这种内容来= =
亨:啊……
奎:这都是什么时候的啦
亨:这我们本来就知道的吧
奎:当然知道啊。这种..唉..什么啊
亨:5501的信息被删掉了。
奎:号码挺好的。很遗憾。淘汰!
亨:淘汰~!下面我来读一条,奎钟xi。9769:“我现在因为上大学来的第一次课题而睡不着觉。课题是写出自己喜欢的词语和讨厌的词语,还有喜欢和讨厌的理由。想知道哥你喜欢和讨厌的词语是什么。Yo my brother~!
奎:是要用哪种语言呢。英语?
亨:好像是英语吧。不然的话,国语?
奎:国语?
亨:好像是要韩字吧。反正就是想知道喜欢和讨厌的词语吧
奎:你喜欢什么?
亨:我吗? “钱”。
奎:Money?!
亨:我不是这样的。奎钟xi喜欢什么词?
奎:我?我喜欢“金奎钟”。
亨:好帅啊。我还有最讨厌的词语。
奎:什么?
亨:“金奎钟”。
奎:...... 白来了。白来了啊~~~白来了~~~ 应该一直在外面吃面包的~ 白来了啊~~~
亨:本来安静地呆着就行的~还来这吃东西~~
奎:应该吃面包的~~白来了~~~
亨:没关系。这是我们的魅力嘛,奎钟xi
奎:是啊。噢,大学的第一个课题一定很紧张
亨:是啊
奎:我的妹妹 现在是实习期。现在在医院里努力实习。也很紧张。请加油,大学的第一个课题,一定也很紧张
亨:那我以后要扎针的话也一定~PP上~扎针~
奎:那我给你扎
亨:是吗,那一定会很疼。下面这条信息奎钟来介绍
奎:8553:“我今天是第一次听节目,因为是第一次上班紧张得睡不着觉。”
亨:哦~我们刚出道的时候~
奎:想起来了吗
亨:是啊。在舞台后面抖抖抖抖~
奎:眼泪滴沥沥沥~~
亨:不管什么事都是第一次很容易紧张
奎:第一次的紧张和激动,是无法表达的感觉
亨:是啊,初上班,还不错吧。还有0394:“和女朋友约会,吃完饭要带她去钟阁,可能是太久没去的缘故吧,去到的对我来说也是个陌生的地方,最后被嫌累的女朋友拖走,完全毁我形象”
奎:变了太多吧
亨:这种情况很多
奎:最近发展的很快,变化太大了吧
亨:是啊,位置也许也有变化
奎:好羡慕,约会。啊~

ivy said...

亨:我们约会…怎么办啊
奎:没关系,两点,在约会不是嘛
亨:恩,在两点和我约会。金亨俊的Music High~ 今天真是不得了了啊,奎钟xi?
奎:不错,挺好的
亨:好爱你哦~ 奎钟xi,现在我们要听过歌曲后继续一起进行
奎:啊我还要一起进行吗?
亨:嗯现在演播室的门是锁的,出不去,因为是从外面锁的。请奎钟xi继续和我一起进行,知道了吧?听众金XX的点歌:DJ DOC的

亨:刚才听到的是K.Will的。奎钟xi,你哪都走不了,知道吧?
奎:为什么,要给我礼物才行
亨:我们Music High是以没有礼物而出名的,已经一年了。
奎:那么接下来要继续读信息了。唉~白来了~~应该就吃面包的~
亨:本来吃完面包就走就行了的~你现在吃了面包报答完才能走~
奎:3707:“现在在我身边的人在我们交往前送了我香水作生日礼物,当时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连感谢的心都没能好好表达。现在想对他说谢谢。亲爱的~当时真的很谢谢~”
亨:
奎:这是什么意思?香水有什么意义?
亨:不是在交往之前生日那天送了香水做礼物吗
奎:那不就是生日礼物吗
亨:生日礼物的同时,也有告白自己心意的意思
奎:啊 香水还有这种意义吗
亨:香水。是啊?PD大哥是这么说的。
奎:那我要去找找送我香水的人。
亨:嗯,我送你啊?
奎:你就算了吧
亨:我家里有很多香水呢
奎:哈……
亨:好吧我知道了。下面再读一条。奎钟xi
奎:又是我吗?今天本来是来玩的!不要一直指使我,你来进行啊DJ大人~
亨:我比较喜欢观赏
奎:真是个怪人
亨:GO~
奎:1275:“XX高中二年七班,现在距离期中考试就剩十天了,我们都努力准备来个爆发吧,XX高二年七班,Fighting!” 怀挺~!
亨:呜哈~!哇完全一样呢
奎:Fire~!
亨:呜哈~!
奎:这是谁啊?
亨:朴明秀……明秀哥
奎钟xi,奎钟xi现在也经常和中小学时的朋友见面吗
奎:是啊,中学的朋友也见面
亨:高中同学呢
奎:都见面啊
亨:好好哦
奎:我有几个最亲的朋友。
亨:真的很亲的朋友有几个呢
奎:我们号称全州的F4,除了我还有三个人,一共四人。
亨:好帅啊
奎:恩。和朋友们一起吃夜宵有多好啊
亨:啊~ 喝个小酒~~~
奎:Yo Man~~~
亨:呀~我们赶快也去吧~啊一定很爽。对了奎钟xi,刚才我们说到送香水,还有一层意义是无论何时都请记得我
奎:好好啊,好帅啊
亨:奎钟xi也,无论何时都请记着我~
奎:这都....
亨:一直这样不行,要骂你啦
奎:快点读吧。 一直这么玩不行,要工作啊
亨:1304:“告别单身!哥哥的电台节目开播的同时,我们的恋爱也开始了。我们往后也会好好交往的,请给我们加油。” 啊……今天这都怎么了?
奎:现正寻找送我香水做礼物的人。
亨:现接受给奎钟送香水、送礼物的、孤单的人的来电。
奎:唉 真好
亨:我们这里有个和恋爱模拟的环节。
奎:还有这种环节啊
亨:电话进行的。给我打电话吧,我会成为你的女朋友。 奎钟xi~~~~~噗哈哈哈
奎:啊~~~~~ 不该来的~
亨:现在你要陷入Music High的魅力了。金奎钟。
奎:唉,我真是白来了
亨:哼。奎钟xi,快点读信息吧,既然都来了
奎:又是我读?!
亨:反正你出不去,节目结束之前绝对出不去
奎:4138:“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每天凌晨工作时都听MH,能听到俊DJ的生日祝福一定会很高兴。”
亨:Kyu DJ,俊DJ来说啦。伯父,生日快乐。可是听起来还是很单调。在凌晨不应该来点爆发的吗。…… 听到掉到水里的声音了
奎:真是无语了。这个天气里掉水里很冷啊,不行啊
亨:当时去我们家就好了。我们家里有桑拿房
奎:家里有桑拿房?你在哪住呢

ivy said...

亨:虽然没有露天汤,是室内的桑拿房
奎:室内有桑拿房?不是洗澡用加湿器?
亨:哎出大事了…… 就是个小桑拿房,只能进一个人那种
奎:你家在哪住啊?
亨:住江南那边…… 来试试吧,喝完酒来醒酒的时候
奎:喝完酒不能进桑拿房的
亨:对了很危险。差点要害死奎钟了,对不起
奎:唱歌唱歌唱歌!
亨:下面又要进歌曲了。感谢大家发来的短信也请大家继续多多参与。歌曲过后介绍“长信”。连较长内容的来信都有,表走开哦。

亨:现在大家听到的是金亨俊的Music High。下面将介绍较长内容的来信。对吧,奎钟xi?哪都别去哦
(下面读的来信是女儿写给爸爸的感人内容,很长,这里就不详翻了。大概内容是:爸爸不要因为令我放弃了一次大学升学考试而感到抱歉,接下来还有机会,现在和爸爸一起加油,一定能成功,以后也会赚钱给爸爸买车,请爸爸不要感到抱歉,放心。亲爱的爸爸我爱你)
虽然听起来有点伤感,但也是美好的内容的来信对吧,奎钟xi?
奎:恩……
亨:是吧,让我们也想到自己的爸爸。……你怎么啦?
奎:现在在忍耐呢
亨:啊 奎钟xi现在有点泛泪了。现实虽然残酷,父女之间的爱能让现实变得更美丽些,是这样的内容,对吧?
奎:是啊,伯父有个孝顺的好女儿
亨:奎钟现在一直在哭啊
奎:我对于我父亲一直称呼“父亲”,从来没喊过“爸爸”,从小就是这样接受着父亲母亲的教育,从小时候起就很羡慕能喊“爸爸妈妈”的小朋友
亨:像我这样的
奎:是啊。但是这样总觉得和父母有距离感。所以最近想试着改称爸爸,还是做不到。有时候还能喊妈妈的
亨:父亲很严厉吧
奎:是啊
亨:那也一定要试试。应该和父母拉近距离才对啊,OK?
奎:恩,很好的来信。
亨:是啊。像来信中说的一样,比起放弃,也许第二次尝试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人生的方向是哪个人都不能主宰的,就像我们成为歌手一样,一开始谁都不知道啊。我们往后要做的事也有很多。
奎钟xi得赶快去见朋友了,来电话了呢
奎:对不起,我进来的太快了(忘把手机留在外面)
亨:没有啊,是我突然把奎钟拖进来的,对不起啊奎钟xi。 那么今天我们和奎钟xi一起读信息进行的节目,怎么样啊?
奎:很好啊
亨:很好吗?以后要不要一周来上一次节目啊?
奎:气氛变好了很多哦
亨:是吧!?心情也变好很多,常常有很多欢笑的事情
奎:有了很大的发展
亨:这样说对之前的(PD)姐姐不太好吧
奎:不是,我说的是亨俊xi。原来太紧张了
亨:我现在也很紧张。
奎:现在做滴很好
亨:谢谢。为了奎钟xi我会一直努力的~ 爱你哦~
奎:我也是。
亨:节目结束后我们去喝酒吧
奎:怎么一直提酒的事,很奇怪啊这孩子
亨:哎~ 我车后面有好喝的耶
奎:真的吗嘿嘿嘿
亨:今天读了很多这周的来信,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来信,我一定会读的。最后为大家准备的歌曲是Psy和李胜基的《父亲》。我们在这里和大家道别了。奎钟xi,要一起问候哦,最后的“再见”这句。MH家族的各位,我爱你们
奎&亨:安牛~~~

ivy said...

the above are chinese translation

liezle said...

hi ivy, you're great! thank you! I' sure many would appreciate what you've posted. now i hope someone will be kind enough to share also the english trans. ^^ hee, i hope i'm not asking too much ^^

~liezle

ivy said...

Hi,Liezle

You're welcome~~
well,i am just post it,really need to thanks those who translate it..^^

LHL said...

I will do it.. at work now..will do it up by tonight...the eng sub.. :)